10岁女孩与妈妈走散,武汉好心公交司机助团圆
2019-02-1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文文妈妈赶到园林路怡江苑车站接走文文(视频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2月9日,10岁女孩文文(化名)与妈妈在公交站台走散,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公交司机。
  2月9日晚, 武汉公交201路司机胡远鸣驾驶576号车由青化路努力村开往园林路怡江苑运营。19时07分,文文独自一人在和平大道建设四路红坊里公交车站上了576号车。“叔叔,我找不到妈妈了!”19时18分,当车运营抵达终点站——园林路怡江苑时,文文走到驾驶室附近向胡远鸣求助。
  询问得知,文文今年10岁,“我上车的时候以为妈妈也一起跟着上了车,没想到妈妈根本没上车”。此后,文文在车上找了一圈没发现妈妈后,便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直到车到终点站后,才找到胡远鸣求助。胡远鸣随后把手机借给了文文,文文拨通了妈妈手机。
  19时41分,文文的妈妈搭乘一辆201路公交车赶到园林路怡江苑站,见到文文后喜极而泣。“当时在车站发现文文走散了后,我在附近找了好几圈了都没找到,我还报了警……”(记者王刚 通讯员涂举学 曹燕生)
  【编辑:金鑫】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