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与莱茵国际首席执行官宾克劳特举行座谈
2019-02-1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3日讯(记者鞠頔)日前,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莱茵国际首席执行官宾克劳特一行举行座谈。
  周先旺代表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对宾克劳特一行来汉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莱茵国际是世界著名的500强企业,也是德国第一大能源企业,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在长江新城、北湖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以及工业技术改造等方面开展合作。热切盼望莱茵国际加大在汉投资和业务布局力度,我市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宾克劳特表示,武汉这座城市让人眼前一亮,规模很大,基础设施完善,到处生机勃勃,让人印象深刻,莱茵国际愿同武汉市加强合作交流,并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座谈后,武汉市人民政府与德国莱茵集团国际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宾克劳特颁发了“武汉市绿水青山能源环保发展国际咨询顾问”聘书。
  市领导胡亚波、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