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铁这个周末每天增开50列省内动车
2019-02-15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5日讯2月16日、17日双休,湖北省内短途旅客高度集中,武铁将加开省内动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连日来,鄂西北、江汉平原等地受雨雪天气影响,周边城市旅客纷纷选择铁路出行。利川、恩施等地到达武汉的客流近两天高度集中,个别动车仅有少量余票。宜昌、襄阳等地返汉客流则有所回落,这些地方晚8时以后的返汉动车车票充足。2月15日,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24.8万人次。
  2月16日,武铁将加开动车60列、普速列车50列提升运力。其中,往广州方向加开31列,往北京、天津方向加开7列,往上海、杭州、温州等方向加开12列,往兰州等方向加开4列。针对2月16日、17日短途旅客高度集中的情况,武铁通过增加管内动车开行密度、动车重联开行的方式提升运力,每天分别增开50列动车在各站间往返开行。(记者胡蝶 通讯员孟立 王琪 付静)
  【编辑:祝洁】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