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今年拟投432.9亿元建重点项目, 纽宾凯K4地块一季度开工
2019-02-16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纽宾凯中央都会区K4项目效果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6日讯(记者肖娟 通讯员李宇飞)今年是武汉市重大项目建设年,对照全市一周一开工,两周一拉练的部署要求,2019年汉阳区重大项目计划拟安排132项,其中,在建项目47项,前期项目58项,策划储备项目27项,年度计划投资432.9亿元。
  前期项目58项全部下达了开工时间计划,一季度拟开工纽宾凯K4地块、华润新龙药业等重大项目。


  纽宾凯中央都会区K4项目效果图
  纽宾凯K4项目属于百万方的纽宾凯中央都会区中的其中一期,是王家湾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汉阳大道与永丰路交汇处,也是十里铺城中村改造项目。
  纽宾凯中央都会区项目是王家湾商圈升级重要项目,作为城市运营商,打造城市综合商业集约新模式,形成集特色个性化街区、时尚主题店、洒店、写字楼、健康文娱休闲为一体的商业集群。
  【编辑:符樱】
  (作者:肖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