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教育新春行文艺演出走进东湖高新区
2019-02-19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彩霞 谭恒)“今天的演出活动太精彩了,节目内容接地气,党员群众喜欢看,对我们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2月18日春雨绵绵,为加强廉政文化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由省、市纪委等部门举办的“文化进万家,廉洁教育新春行”廉政文化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东湖高新区,观看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
  0




  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紧贴党风廉政文化,可谓一场艺术视觉盛宴和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在演出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热情四溢,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演出结束后,现场的观众都舍不得离场,感觉没有看过瘾。打开高新区管委会、街道、社区微信群朋友圈,几乎都被演出现场“霸屏”,线上线下到处充满传递廉政文化的正能量。
  【编辑:刘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