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等代驾时挪车撞奔驰,酒驾也露馅
2019-02-22 16:0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2日讯 给一起就餐的朋友预约了代驾,忘了自己同样喝高了,面对前车的挪车要求,他竟坐上主驾驶位“亲自操作”,不料“砰”一声撞上前车,争端引来交警,自己醉驾也露了馅。

2月9日晚21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交通大队接到事故报警,在太子湖北路某酒店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需要交警出警勘查定损。

抽血测试酒精含量 通讯员 谢威摄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蒋涛、柯森前往事故现场,只见一黑衣男子被一群男子围住,一辆黑色本田小轿车与停在其前方的黑色奔驰商务车发生碰撞。

现场勘察过程中,本田轿车驾驶员胡某向出警民警讲述了事故发生经过。民警发现胡某浑身散发出一股很重的酒气,事故地点又恰巧发生在酒店附近。

蒋涛、柯森对事故双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呼气式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胡某酒精含量为201mg/100ml。随后,胡某被送往武汉市醉驾中心进行血液检测,结果为每100ml酒精含量为172mg,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经过走访调查,逐渐还原了事故经过。当天下午,胡某约朋友在开发区太子湖路附近聚餐。席间,两人喝了一瓶白酒,胡某明知酒后不能驾车,贴心地用自己的手机为朋友预约了代驾。然而,代驾服务一次只能预约一名司机,胡某便打算朋友等回家后,再通过自己的手机另外预约代驾司机。

胡某坐在自己的车内,在路边等待。半小时后,一辆商务车停在了胡某的车前方,商务车司机示意胡某将车挪一下便于自己调转方向。原本坐在副驾驶的胡某迷糊中坐到了主驾驶位,随后将车辆发动,哪知“砰”一声,胡某的车一头撞上了商务车。

目前,胡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 宗姚琪)

【编辑:刘思】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