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综合体民族大道27日起封闭施工半年,怎么绕行看这里
2019-02-23 13: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张建勇)23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发布公告称,从2019年2月27日至8月31日,东湖高新区民族大道将进行光谷综合体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将全封闭民族大道(光谷转盘至龙安集团)禁止机动车通行,市交管部门同步发布绕行建议。


  绕行线路图 通讯员张建勇提供
  一、建议施工区域周边市民采用公共交通出行
  建议以珞喻路-关山大道-新竹路-康福路-楚平路-雄楚大道-卓刀泉南路片区及鲁磨路沿线为目的地的市民,尽量利用地铁、公交、自行车出行。
  二、从东边(森林公园、东湖高新管委会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1、前往丁字桥方向的车辆尽量利用光谷大道、喻家山北路、八一路、卓刀泉北路、珞喻路通行;
  2、前往施工区域的车辆建议绕行关山大道、新竹路;
  3、前往鲁磨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光谷大道、喻家湖路、喻家山北路绕行。


  绕行线路图 通讯员张建勇提供
  三、从南边(南湖大道、三环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1、从三环线庙山立交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从三环线关山大道立交下三环,通过关山大道、光谷大道、珞喻路绕行;
  2、从南湖大道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关山大道、光谷大道绕行;
  3、从中南民族大学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新竹路、桃园路、关山大道绕行。


  绕行线路图 通讯员张建勇提供
  四、从西边(丁字桥、二环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1、从丁字桥、街道口方向前往东湖高新管委会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卓刀泉北路、八一路、喻家山北路、喻家湖路、光谷大道绕行;
  2、从二环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楚平路、南湖大桥、南湖大道绕行;
  3、从邮科院、虎泉街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通过珞雄路、雄庄路、关山大道绕行。
  4、由雄楚大道(西)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楚平路、康福路;


  绕行线路图 通讯员张建勇提供
  五、从北边(东湖隧道、八一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以下绕行线路:
  从东湖隧道、八一路、鲁磨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喻家山北路、喻家湖路、光谷大道绕行。


  绕行线路图 通讯员张建勇提供
  【编辑:付豪】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