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精神病复发狂躁伤人,民警及时制服送医化解险情
2019-02-23 13: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 男子精神病发作之后殴打母亲,无奈之下,父亲报警求助。所幸民警及时赶到送其就医,化解了险情。


  民警将男子送往汉阳医院进行治疗。
  “赶快报警,不然就要出大事了”。22日晚上7点30分,汉阳区鹦鹉大道雅居苑小区一名业主拨打110报警,称其患有精神病的儿子突然发病,情绪十分激动,不但打砸家具,还出手殴打母亲,担心其会做出进一步过激行为,只好报警请求帮助。
  汉阳区公安分局鹦鹉所接警后,民警邓劲道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家中一片狼藉,房中到处是其儿子发病时打砸坏的物件,不仅如此,男子还殴打其母,家人称都不敢靠近,一靠近他就打人。
  发病男子发现民警后,越发变得狂躁,拒绝前往医院接受治疗。看到房间内有窗户,担心男子做出过激行为,邓劲道一边好言相劝稳定其情绪,一边让辅警堵住窗户并请求增派支援。
  很快,鹦鹉警务站两名警力赶到,邓劲道分散男子注意力,同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包抄到其身后将其双手“反剪”住,大家合力将发病状态的男子制服,并送往汉阳医院进行治疗。(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李嘉雯 屠晶)
  【编辑:付豪】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