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只是按了暂停键,从下周二又将迎来阴雨天
2019-02-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23日,阳光下的汉口菱角湖 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气象部门预计,武汉还能享受两天这样没有雨水的日子,从下周二白天起,又将迎来一轮阴雨天气。
  2月23日,武汉市阴天到多云,早晨的最低气温3℃,白天的最高气温为8.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4日、25日两天受高空平直偏北气流影响,武汉市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高温回升明显,升至11℃~13℃,但早晚气温较低,仅2℃~3℃,温差较大,要注意合理穿衣。26日,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线的影响,武汉市又将有小雨光临。
  湖北省内,预计双休雨水不多,大部分地区的天气舞台上,阴天和多云交替演出。24日,全省都将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南部地区有短时小雨。25日,湖北上空阴云增多,到了夜间开始转小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4日白天:多云到阴天,2℃~11℃,偏北风2到3级;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3℃~13℃,偏北风2到3级;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7℃~10℃,偏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郭炳欢)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