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精准扶贫的新模式,碧桂园集团携手新华社共启“智力帮扶”行动
2019-02-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记者冷靖华)2月23日,碧桂园集团与新华社湖北分社举行2019年湖北“智力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此次将向湖北全省贫困村及武汉市大学生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红色物业大学生赠阅《半月谈》,开启企媒合作共同探索精准扶贫的新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殷艺宁 摄
  此次,碧桂园集团与新华社湖北分社共同开展的“智力帮扶”报刊赠送活动,向湖北全省贫困村及武汉市大学生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红色物业大学生赠阅《半月谈》,旨在让更多的贫困地区的人民及时、深入、系统地了解到相关的政策信息与新知识,提升技能,助力全面小康社会的快速实现。依托《半月谈》精准到位的政策解读,助力提升武汉市大学生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及红色物业大学生的思想素养,把最前沿的思想、政策、方法带到基层。
  仪式上,大学生村官代表胡小艳说,自己是一名大学生,毕业后成为一名乡村基层工作人员。开始觉得很失落,调整不好心态,但后来通过《半月谈》,看到一段关于乡村的话“乡村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在那里也可以大有作为”,这才下定决心留下来踏实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殷艺宁 摄
  扶贫攻坚是当前党和政府的重要决策。碧桂园成立27年来,一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目前已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作为主业之一。此次赠阅《半月谈》助力智力扶贫,体现了碧桂园集团投身公益扶贫事业的持续努力。
  【编辑:刘思】
  (作者:冷靖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