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合适吗?与公司有纠纷未年审无法上路,一的士停人行道上3个月
2019-02-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在人行道上停了3个多月的出租车 记者戴旻阳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记者戴旻阳)一辆出租车在人行道上一停就是3个多月,成了“僵尸车”。近日,墨水湖北路钰龙湾小区外的违停出租车,被小区物业贴上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车主称,因与出租车公司有纠纷,车辆未正常年检无法上路,又不愿花钱将车停入收费停车场,所以停在了人行道上。
  2月19日,网友“上帝是哥”发帖爆料称,在墨水湖北路钰龙湾一辆僵尸车连续几个月停在路边。
  23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在墨水湖北路与汉桥路路口旁找到了这辆“僵尸车”。鄂A牌照的出租车,停在钰龙湾小区售楼中心旁的人行道上。车玻璃上沾满灰尘,车座上散落着几块抹布。
  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车辆驾驶室一侧玻璃上贴着一张由钰龙湾汇园物业服务中心出具的违停告知单,落款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
  小区物业秩序部负责人曲先生称,该车长期停在小区外人行道上,阻碍了业主及周边市民的正常通行,因此物业对该车发通知警告。该车车主是小区业主,但违停告知单张贴后车主并未挪车。
  长江日报记者辗转联系上车主陈先生。他称车辆停在人行道上已经3个月左右了,因与出租车公司存在纠纷,车辆未经过年审所以无法上路。之前车一直都在路上跑,现在不能上路又不愿意将车停入收费停车场,所以把车停在了小区外的人行道上。“纠纷不处理好,车就没办法挪。”
  记者通过122向交管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称将立即通知相关大队进行处理。
  【编辑:朱艳琳】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