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美好回忆照片手机遗失,幸得热心的哥捡到送还
2019-02-25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庄小姐和男友来到华昌公司,再三感谢捡到手机的华昌师傅。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5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黄煌)乘客打车上班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遇到热心的哥捡到并送到公司。近日下午,庄小姐和男友来到华昌公司,拿回手机后特别开心,再三感谢捡到手机的华昌师傅。
  庄小姐在汉阳区江腾广场上班,21日9时许,她从钟家村搭乘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V233驾驶员詹建章师傅的车到公司。“一路上的哥开得很稳,很快就送到目的地。”庄女士到公司工作近一个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在身边。
  “手机是去年男友送的生日礼物,价值5000多元,里面还有许多她和男友的照片,特别珍贵。”发现手机丢失后,庄小姐当时就借用同事的手机尝试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让她意想不到的是,手机竟然一下就接通。
  接电话的正是的哥詹建章,詹师傅在电话中安抚庄小姐不要着急,“手机我正妥善保管,我可以给送过去”。当得知庄小姐在上班时,詹师傅表示他先将手机送回华昌公司,“公司离你上班的地方也不远,可以随时去取”。听到这话庄小姐心中的大石才落地。
  詹建章说,当时庄小姐下车后,他发现前排有一部黑色手机,猜想应该是乘车的庄小姐大意掉在车上,他在原地等候近20分钟,也没见有人寻找,手机设置有密码,詹建章第一时间就给公司汇报,并准备将手机上交公司,车还没开到公司就接到乘客的寻物电话。
  当天下午2时,庄小姐到华昌公司拿回自己具有纪念意义的手机,高兴地说:“这部手机特别值得纪念,要是找不回来的话,真的会难过。”临别前,庄小姐握着管理人员的手,希望转达对的哥詹建章拾金不昧行为的感谢。
  【编辑:金鑫】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