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参加这个技能培训,收入有望增长50%
2019-02-26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6日讯(通讯员魏丽华)只要拥有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妇女足不出户便能实现创业就业。26日,由武汉市妇联主办、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妇联承办的女性创业就业项目培训宣讲在武汉客厅举行,生动的讲解受到辖区妇女群众的热捧。
  “通过系统的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从业妇女收入增长可达50%。”宣讲现场,武汉市巾帼家政示范实训基地工作人员吴汉芳表示,基地将免费为妇女提供家政保洁、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培训课程。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讲师陈淑溢则对“阿里公益”电商项目进行了推广,只要拥有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妇女足不出户便能实现创业就业。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切实帮助妇女掌握创业就业技能,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家政、电商等适合女性创业就业项目的公益培训。培训分为两阶段:4月底前,分区分场次进行家政、电商知识宣讲;6月底前,将有意愿从事家政或电商的人员集中免费培训,并推荐上岗。
  【编辑:朱艳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