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折坏很头疼?别怕!商家推出“折坏险”提前抢市场
2019-02-26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苏宁手机官方微博上透露的相关信息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6日讯(记者赵歆)24日,华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对外发布了自己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能否贴膜”、“手机壳能安吗”等一系列针对折叠手机如何用养护内容成为关注焦点。有业内人士指出,折叠手机如“折”坏了,对于消费者来说维护费用成为痛点。折叠手机热点还未过去,26日,长江日报记者发现市场上已有商家推出“折坏险”,提前抢占折叠屏手机消费市场。
  24日,华为Mate X揭开神秘面纱,这也是三星在表示手机新产品为折叠屏后,国内品牌中首家确定折叠屏手机新品将面市,随后TCL、OPPO等品牌也纷纷抛出折叠屏手机计划。“折叠屏手机风很大!”行业内有声音称“2019年将会是折叠屏手机元年”。
  在消费者关注重点上,超过17000元的单价让人对折叠屏手机也是心存顾虑。改变了以往新手机拿上手就贴膜、上壳的“全保护模式”,折叠屏如果在使用中出现损坏,也是必须面对的问题。26日,长江日报记者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获悉,针对折叠手机,推出“折坏险”。“折叠的手机出来后使用的频率多,面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新险种可以打消消费者顾虑。”据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透露,购买“折坏险”在苏宁渠道购入折叠屏手机之日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可免费维修或在无法维修后换新,而购买此“折坏险”的费用为399元。
  据湖北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在年中时期,华为、三星等折叠屏手机将陆续上市,目前市民已可以提前咨询相关险种事宜。除相关保险内容外,26日,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家电卖场上了解到,目前风头正劲的华为Mate X虽然还未确定具体上货时间,但销售人员透露预计国内定价很有可能会低于海外价。
  “售后一直是平台争相吸客的重点。”业内人士透露,在价格区间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屏保维修、物流速度等增值服务已成为商家吸客重要手段,称后期针对折叠屏手机应还有其他衍生服务内容。
  【编辑:金鑫】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