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民健身日,8位“运动武汉之星”将受表彰
2019-02-2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6日讯(记者李勇)2019年8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里,8名“运动武汉之星”将受到表彰,接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运动大礼包。
  从去年9月12日起,《运动武汉》周刊与市体育局群体处携手推出“全城寻找运动达人”活动,受到了江城健身爱好者的热捧。目前向我们自荐和推荐的运动达人有数百名,数十名运动达人的故事已经刊发在《运动武汉》周刊上,他们的故事也在我们这座城市的健身圈内广为流传。
  “运动武汉之星”将从这些运动达人中产生。上个月,我们曾评选出了第一阶段的两名“运动武汉之星”,一位是“网球法官”王景,一位是棒球“拓荒者”喻俊杰。


  国内第一位女性银牌裁判长王景 本人供图


  武汉棒球的“拓荒者”喻俊杰 记者喻志勇 摄
  按照计划,《运动武汉》周刊将于5月份推出第二阶段的“运动武汉之星”,并予以奖励。8月份,我们将邀请武汉市体育行业相关专家,对所有参与活动的运动达人进行遴选,最终推出8位2018-2019年度武汉市“运动武汉之星”,奖励运动大礼包。
  “全城寻找运动达人”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本次寻找活动不限时间、不限年龄和性别,欢迎自荐或推荐,来《运动武汉》讲出你们的运动故事。请将个人资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与候选达人的故事(字数不限)发送至《运动武汉》官方邮箱ydwhzk@163.com。
  【编辑:刘思】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