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VS国安】董春雨扑出比埃拉任意球,上半场平局结束
2019-03-01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卓尔球迷。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日讯(记者马万勇)3月1日20时,武汉卓尔在2019赛季中超首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此役,武汉卓尔排出比较少见的532阵型。门将董春雨,后卫黄博文、刘毅、韩鹏飞、廖均健、明天,后腰姆比亚、李行、王凯,前锋巴普蒂斯唐、拉斐尔。
  “三后腰”的设置,明显是为了遏制国安的强大中场。因为从一周前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杯比赛可见,国安的进攻主要集中在中路,很少从两边突破。因此卓尔主帅李铁此举也算是针锋相对。
  北京国安方面,放弃了上赛季打进18球的前锋坎比亚,而选择了韩国籍中后卫金玟哉,显然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防守,避免出现中超杯中那样的“久攻不下反遭偷袭”的局面。在前锋上,选择了本赛季新加盟的U23小将张玉宁。
  开场第5分钟,北京国安获得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但被判在禁区内争抢时先有犯规动作,进球无效。第15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姆比亚高高跃起抢到第一点,只可惜这记头球偏出门楣。
  整个上半时,国安队都基本掌控着比赛的局面。尤其中场外援比埃拉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攻击武汉卓尔球门,但他的一次远射和一次任意球直接攻门,都被卓尔新门将董春雨神勇扑出,这也令人想到了中超杯一役上港队门将颜骏凌的出色表现。
  上半时结束,两队0:0战平。期待着武汉卓尔能在下半时像上海上港队一样反击得手。
  【编辑:金鑫】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