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加快推进网上办,年底200个以上事项“最多跑一次”
2019-03-02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 丁鹏)长江日报记者从3月1日东湖高新区召开的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表彰、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大会上获悉,光谷2019年要以拼搏赶超的实际行动站稳排头、走在前列。
  东湖高新区总结去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绩效管理的成绩和短板,将“四会”联开,这也是为了改会风、转作风。2019年,东湖高新区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一以贯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要巩固优势加强绩效管理,为深入贯彻“一芯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光谷、富强光谷、美丽光谷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坚持“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的明白人、带头人,让市民时刻感受到身边事有人管、烦心事有人理,发生问题有人解决。
  会上指出,光谷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突出企业设立开办、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审批、房地产交易登记、获得信贷、用电、用水、用气报装七项营商指标,强化服务质量评比考核。要加快推进网上办,最大限度地提高网上可办率,年底200个以上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编辑:祝洁】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