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关爱母亲河,长江日报发起“清洁长江一小时”行动
2019-03-0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4日讯(记者黄师师) 3月5日,第56个学雷锋日,长江日报发起“清洁长江一小时”行动,呼吁社会团体、高校、企业或个人,积极加入到长江大保护的行动中来,每周抽出一小时去长江边拾捡垃圾、清洁岸线,用实际行动关爱母亲河。
  武汉,因水而生、因水而兴。武汉的历史,就是一部人水相亲、城水相依的发展史。推进长江大保护,是武汉的生命线工程。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长江大保护的行动中来,形成全民护水的良好氛围,长江日报现发起“清洁长江一小时”行动。行动将以长江、汉江沿岸为主要活动阵地,鼓励公众每周参与一小时、超越一小时,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母亲河的碧水常清做出实际的环保转变。
  行动主体可以是个人、团体、高校、社区或企业。活动内容为义务拾捡垃圾、倡导文明行为、宣传环保知识等。
  有意参加者可通过在长江日报APP文章下留言、给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发信息和热线电话59222222报名。报名时,请写明“加入清洁长江一小时活动”并留下联系方式。


  今后行动中,长江日报将定期走进“清洁长江一小时”活动现场,对志愿行为进行跟踪报道。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理念的持续倡导,进一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
  【编辑:刘思】
  (作者:黄师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