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军运会一定会让武汉变得更美好
2019-03-05 11: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记者王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5日讯(记者 王刚)“我对武汉有着很深的感情,武汉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东湖是我去过很多次的一个地方……”“办好一次会,搞好一座城。相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举办,一定会给武汉带来可喜的变化。就像类似上海世博会一样,武汉军运会一定会让武汉这座城市的建设进一步提档升级,更是会让整个城市的文明形象、市民文明素养得到更大的提升……”“武汉真的很美,相信武汉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3月5日8时40分许,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在人民大会堂东广场上,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全国人大代表、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说了很多。
  长江日报记者现场赠送了武汉军运会宣传折页给廖昌永,他高兴地说:“我一定会好好看看!”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