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雷锋志愿者”走进武汉火车站,“快闪”拉丁秀萌动人心
2019-03-05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5日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我们是小小雷锋志愿者。”3月5日,在人头攒动的武汉火车站,来自武汉杨春湖实验小学的志愿者们现场跳起了拉丁舞,以时尚新潮的“快闪”方式,弘扬雷锋精神,吸引不少路过旅客驻足围观拍照。


  上午10时,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前却是一番热闹景象。伴随一阵欢快的舞曲响起,20名8至9岁的“萌娃”踩着节拍打起响指,一场 "快闪" 拉丁舞表演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变幻的队形、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孩子们动作娴熟,热情奔放,让围观的旅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按下快门,记录下精彩一刻。“怎么就跳完了?我还想给伢们多拍几张发朋友圈呢。”待“快闪”表演结束,不少旅客表示意犹未尽。
  长江日报记者从洪山区武汉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除了展现有范儿的“快闪”舞蹈,当天,这群“小小雷锋志愿者”还身穿统一志愿者服装,向来往旅客发放宣传手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孩子们也将成为军运会城市志愿者,向大家宣传大美武汉,并发出‘迎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的文明倡议。”(见习记者陶可祎 通讯员陈星宇 冯亮 朱迎)
  【编辑:付豪】
  (作者:陶可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