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元现金掉落医院无人认领,护士查监控辗转找失主
2019-03-06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5日讯 3月5日,湖北省肿瘤医院胸外科二病区护士站收到患者王女士的一封感谢信,牵出了半个月前发生在医院的一件暖心小事。
  2月21日下午2:30,胸外二护士程颖文刚从一个病房走出来,就看到病房斜对面的库房门口散落着一叠百元大钞,她马上将钞票捡起来交给了护士长金蕾。金蕾数了一下,就将这1800元现金放在护士站,等待失主来认领。


  程颖文将现金交还失主
  可是没想到,21日下午并没有人来认领,病区里也没听到患者丢钱的事;22日上午依然如此。金蕾觉得很奇怪,22日中午,她带着几位护士,一起到保卫科去查看病房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在当日下午2:27,有一位身穿长款大衣的女士急匆匆从医生办公室跑出来,手上拿着病历等资料,经过库房门口时,大衣口袋里一叠现金悄然飘落到地面……经过仔细辨认,护士们最终确认失主就是胸外二病区一位脂肪瘤患者王女士。随后,金蕾根据住院信息,顺利联系上王女士。
  23日上午,王女士早早地赶到医院,从护士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不已。据王女士介绍,她21日下午2点多办好出院手续就回家了,到晚上才发现丢了钱,她以为钱是丢在路上或家里,反反复复找了很久,就是没找到。“在外打工挣钱不容易,我当时都急哭了”。(记者武叶 通讯员王芳 鲁紫月)
  【编辑:刘思】
  (作者:武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