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记者:军运会一定会让更多人知道武汉
2019-03-06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阿尔及利亚公共广播电台的记者本何多加·阿尼斯 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 (特派记者刘晨玮发自北京)“真心祝愿武汉会更好,祝福我们两国传统友谊不断传承下去!”3月6日,来自阿尔及利亚公共广播电台的记者本何多加·阿尼斯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半个世纪以来,湖北派驻援非医疗队一直前往阿尔及利亚提供医疗援助,为当地人民带去健康,并积极培训当地医护人员,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着阿尔及利亚卫生事业的发展,这让他对湖北和武汉充满了好感。
  在中国工作多年,阿尼斯还没到过武汉,但他十分向往这座九省通衢的滨江城市:“希望能在武汉看看长江的美景!”长江日报记者将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宣传材料送给阿尼斯,他认真翻看后赞叹,“我很期待这次运动会,一定会让更多人知道湖北,知道武汉,祝福武汉军运会能圆满举办!”
  【编辑:符樱】
  (作者:刘晨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