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大学生,山东威海来汉招才,有360个事业编岗位
2019-03-06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资料图片 记者李子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记者章鸽)6日,山东省威海市2019年面向重点高校引进优秀人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大学召开,360个事业编岗位虚位以待。此次引进优秀人才不需笔试,采取面试和考察的方式即可确定人选。
  据介绍,山东省威海市(含国家级开发区)以威海市人才创新发展院为载体计划引进100名优秀毕业生,威海市教育直属学校及各区市计划引进260名优秀毕业生。考生可在报考威海市人才创新发展院岗位的同时,再从教育及各区市岗位任选一个岗位报考。
  此次引才活动面向2019年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硕士和本科生、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部分国内重点院校及国(境)外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考察人才更看重综合能力和个人素质,不需笔试,采取面试和考察的方式即可确定人选。引进的优秀人才与市人才创新发展院办理聘用手续后,均安排事业编制,试用期一般为1年,其中博士研究生试用期为6个月。
  优秀人才聘用后,先不分配到具体单位,统一组织到基层挂职锻炼。挂职期满,由组织人社部门统一考核,并综合考虑表现情况、专业背景等因素,安排到事业单位工作。
  【编辑:符樱】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