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征收拆除高铁(三环)沿线12万余平方米建筑物
2019-03-0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记者李锐)闲置多年、老旧破败的武汉阀门厂地块将迎来新生。6日,青山区“三旧”改造厂前街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征收项目部负责人说,青山区采取征收拆除的方式,全力推进高铁沿线区域环境面貌脱胎换骨。


  武汉阀门厂地块位于冶金大道64号,占地面积106亩,房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因为多种原因,企业已停产多年,厂房闲置,日趋老旧。此次征收拆除破旧厂房,将促推老企业破旧立新、凤凰涅槃。
  厂前街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征收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已向武汉阀门厂地块产权单位武汉市国资公司下属企业下达征收令。市国资公司积极配合,要求其下属企业已拆除2万余平方米构筑物。
  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厂东面不远就是京广高铁,不时有列车呼啸而过。厂区内部分老厂房已拆除,有两台挖机正在拆除剩余厂房。
  据介绍,在推进军运会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青山区采取征收拆除的方式,已累计拆除影响市容的建筑物12.6万平方米,有力改变了高铁(三环)沿线面貌。
  【编辑:付豪】
  (作者:李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