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幅照片捕捉社会发展的精彩瞬间,作者都是普通市民
2019-03-07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展出作品:快递小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王有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祖国70华诞,江汉关博物馆联合武汉市江汉区社区宣传教育学院、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全民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光影与梦想——庆祝建国70周年全民摄影展”,该展于3月5日在江汉关博物馆二楼交流展厅正式开展。


  展出作品:市民晨练情景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近60幅,内容涉及城镇建设、文化发展、民俗风情、生态文明和老百姓生活万象等内容。城市的灯火交错,建设者的挥汗如雨,新农村的幸福笑脸,戏曲进校园的文化传承,藏族阿妈的亲切笑容,观佛者的万分虔诚,风雪夜里的外卖小哥等日常生活场景在展览中一一呈现,重点聚焦普通人的生活百态。此次展览的参与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市民。他们虽无专业摄影师称号,但他们用饱含热情的光影语言,捕捉社会发展的精彩瞬间,呈现了一幅幅堪称专业水准的摄影佳作。


  展出作品:藏族阿妈
  江汉关博物馆馆长朱莉表示,此展用老百姓自己的镜头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介绍,该展持续开放至5月2日,市民可前往观展。
  【编辑:符樱】
  (作者: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