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三中男师生“快闪表白”:“遇见你们,是一生的幸运!”
2019-03-07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钢三中流行乐团师生在校园广场举办了一场“快闪”表演。通讯员刘江华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刘江华)3月7日中午,武钢三中流行乐团师生在校园广场举办了一场“快闪”表演,在“三八女神节”前夕为所有“女神”送上真挚祝福。
  中午12点半,在《我爱你中国》悠扬的乐曲中,快闪拉开了序幕。“您那博大的胸怀,如同大海;您用母亲的胸怀,给予我生活中全部的爱……”流行乐团的表演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喝彩,也吸引了不少女老师的围观。
  值得一提的是,该乐团还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每当我想起您,老师》,作曲者是该校青年音乐教师黄灏。谈到创作的动机,黄老师表示,进入武钢三中工作以来,遇到了许多优秀的“女神”同事:高一(7)班的郝爱莲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永远对学生笑脸相迎,深受大家喜欢,被学生亲切称为“行走的蒙娜丽莎”;心理老师夏旋通过新颖奇妙的课堂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悄悄走进学生的心灵,被誉为“读心神探”和“知心姐姐”。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全校男同胞们创作一首了歌曲,献给心目中的女神,并向她们表白:“遇见你们,是我们一生的幸运!”
  高二(16)班学生林骞翮是乐队主唱,可以用音乐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他觉得十分荣幸。
  围观群众里的“女神”之一石皓月老师现场收到了学生送的玫瑰,感到十分惊喜,她说,生活在被“暖男”包围的校园里很幸福。
  【编辑:祝洁】
  (作者:郭丽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