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2019-03-07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记者王雪)5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强调要对标先进城市,按照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武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方案》。会议指出——
  ●要对标先进,抓住要害,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细做实;
  ●强化考核,发现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
  ●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将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武汉市2019年拥抱蓝天行动方案》。会议强调——
  ●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持续巩固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做好治理管控基础工作;
  ●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推动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做到协同推进。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全市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以推进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快递物流发展为契机,优化武汉商贸资源,着力解决快递物流领域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打造武汉现代服务业新优势。
  会议研究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会议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