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为出行助力
2019-03-07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7日讯(记者杨蔚)7日,硚口区为响应全市“四个百万”的号召,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举办了“硚口区迎军运‘四个百万’系列宣传活动之文明出行 平安相伴”主题活动。10名硚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现场为文明出行助力。
  为迎军运,倡导文明出行,硚口辖区12个重点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20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志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此次活动,从这些志愿者中,评选出10名2018年度文明交通劝导优秀志愿者,通过树立典型达到倡导文明交通的目的。
  活动现场,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演唱改编歌曲《文明英雄》,表达了自己对文明出行和平安回家的期盼,和交警一同表演的脱口秀《违停那点事儿》让文明停车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编辑:金鑫】
  (作者:杨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