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联手武汉商家送礼巾帼能人
2019-03-08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8日讯(记者孙珺 )3月8日,市总工会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主题大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召开。会上,巾帼能人不仅受到通报表彰,还收到了长江日报联合武商广场、中商集团、工贸家电等联合制作的、心意满满的伴手礼。


  近年来,消费升级促进了全市经济大发展,节前,长江日报与武汉各大商圈最具实力的商业企业联手,精心策划、全力筹备,将消费升级的品质礼包送到武汉市最优秀的女性代表们手中。
  一份份诚意满满的伴手礼,经长江日报筹备组张罗,分装成数百份,于活动现场传递到了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巾帼能人手中。


  “很开心能收到这么贴心的礼物。”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平日里风风火火,其实内心里还是柔软、爱美的女子。“


  也有巾帼代表表示,感受到了时代对我们超越自我、再立新功的期许,更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浓浓关爱,倍感温暖。
  【编辑:叶子】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