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压阵,新援犀利,北京人和不容小觑
2019-03-0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9日讯(记者马万勇)相比北京国安,北京人和看似没有那么大的名头,但你若真正熟悉这支球队就会知道,他们的牌面实力足以与任何中超豪门正面交锋。


  北京人和球队
  北京人和最大牌的无疑是该队的主教练斯塔诺。这位塞尔维亚教头可谓年少成名,37岁执教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率队两夺联赛冠军,并杀入欧冠正赛。2012赛季,在国内功成名就的斯塔诺来到中国,执教大连阿尔滨,一举夺得联赛第五名。2013赛季,他转投北京国安,拿下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也就是在那个赛季中,斯塔诺还曾率领国安队两度在中超联赛中击败过武汉卓尔。2015赛季他曾执教中甲北京北控队,不过在与武汉卓尔的对抗中处于下风,2战仅1平1负。
  北京人和队虽说是在2017赛季完成冲超,但这支球队有着悠久的中超传承,前身可追述至职业联赛初期便存在的上海国际队,而后经历了陕西浐灞、贵州人和,甚至还曾杀入过亚冠。因此在更名为北京人和队后,该队中依旧保留着大量前国脚。在中超首轮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场上的球员张烈、万厚良、饶伟辉、冯仁亮、张文钊、 杜文洋等都曾入选过国家队。从这个角度上看,他们的实力丝毫不弱于其他中超豪门,关键只在技战术组织和球员状态的调整。
  外援方面,前锋迪奥普在上赛季中超出战19场打进10球,效率惊人,首轮中超他的一脚攻门击中横梁更是险些将山东鲁能逼入险境。阿根廷中场奥古斯托曾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效力长达5个赛季,目前是人和队的中场“指挥官”。本赛季新引进的阿卢科来自英冠雷丁队,这位新援在经历了首轮中超后同样信心爆棚,他说:“首轮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相信之后的情况会越来越好。我的特点是能够创造出进攻机会,在直线的加速上会有一些优势,包括一些快速的传接球。我相信这些特点可以在进攻端上帮助到球队。”
  【编辑:付豪】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