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城管考核推行“红黄旗”制度,“晒绩”“亮丑”均曝光
2019-03-09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9日讯3月9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获悉,今年城市管理将进一步严格考核制度,让先进“晒绩”,让后进“亮丑”并在媒体上公开曝光。
  今年,市城综委将按照“奖勤罚懒、动真碰硬”的原则,在全市推行流动红黄旗制度,月度排名第一的中心城区(功能区)、新城区以及各区街道,为当月红旗单位,由市、区城综委分别颁发流动红旗,月度排名末位的为当月黄旗单位,发放流动黄旗。以此激励先进,倒逼后进,进一步营造拼搏赶超的氛围,形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竞争态势。
  市城综委要求,各区街要以军运会为契机,以先进为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短板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治脏、治乱、治差上下功夫,切实改善城市环境。日前,2019年1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排名出炉,洪山区、蔡甸区得到红旗,东湖风景区、黄陂区得到黄旗。
  2019年1月份,武汉城市综合管理考评已经揭晓。具体如下:
  1、城区排名。中心城区(功能区):洪山区、武汉开发区、江汉区、汉阳区、青山区、东湖开发区、江岸区、武昌区、硚口区、东湖风景区。新城区:蔡甸区、汉南区、新洲区、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
  2、获得1月红旗的街道分别是江岸区台北街、江汉区满春街、硚口区古田街、汉阳区琴断口街、武昌区珞珈山街、青山区红钢城街、洪山区武汉火车站、东湖开发区滨湖街、武汉开发区沌口街、蔡甸区桐湖办事处、江夏区金口街、东西湖区金银湖街、汉南区湘口街、黄陂区盘龙城开发区、新洲区阳逻街。
  3、获得1月黄旗的街道分别是江岸区塔子湖街、江汉区民意街、硚口区长丰街、汉阳区建桥街、武昌区南湖街、青山区红卫路街、洪山区狮子山街、东湖开发区佛祖岭街、武汉开发区沌阳街、蔡甸区张湾街、江夏区乌龙泉街、东西湖区辛安渡街、汉南区纱帽街、黄陂区三里镇、新洲区双柳街。(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金辉 陈娜)
  【编辑:叶子】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