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迎战北京人和:U23球员16分钟下场 ,新洋枪18分钟抢射偏出
2019-03-10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0日讯(记者马万勇)U23球员(23岁以下球员)是近两年中国足协推出的新政。2019赛季的要求是中超球队在每场联赛中必须首发1名U23球员,90分钟内必须上满3名U23球员。
  在首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选择了1996年出生的黄博文出任首发左边后卫,而今天则选择了1997年出生的江敏文出任首发左边前卫。但与黄博文一样,U23球员暂时未能在卓尔队站稳脚跟。第16分钟,江敏文被新援常飞亚换下。常飞亚上场后司职右边前卫,周通移至左边前卫,巴普蒂斯唐则顶替了周通的前锋位置,与拉斐尔组成“双箭头”
  18分钟,李行送出妙传,拉斐尔快速突破造成点球。角球开出,巴普蒂斯唐门前抢射偏出。
  【编辑:祝洁】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