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走失,民警巡逻将老人找到
2019-03-1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1日讯3月9日中午12时,硚口区公安分局汉正警务站接到110警情,家住硚口区沿河大道万安社区的吴女士十分焦急,因为她意识有些模糊的母亲早上出门后一直未归,所以请民警在巡逻工作中帮忙找寻。


  民警和吴女士母女在一起(通讯员王辉供图)
  接警后,汉正警务站民警轮番出警,通过调取监控、巡逻试图找到老人。当天下午6时许,汉正警务站民警袁军、辅警陈虎在汉正街品牌服饰批发广场附近巡控时,发现一短发老人坐在石凳上发呆,与吴女士描述其母的特征相似。民警袁军上前询问,发现老人确实有些意识模糊,但能说出自己及家人的姓名,于是马上与吴女士联系,通知其来汉正警务站核实身份。
  民警随后将老人带到警务站照料。很快,吴女士也来到警务站,确认老人就是自己走失的母亲,并对汉正警务站表示感谢。(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
  【编辑:叶子】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