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专访阿联酋中阿卫视主持人: “关注武汉军运会射击项目,约了好友去观看”
2019-03-12 09: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扫码看视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 (长江日报特派记者徐佳 发自北京)3月10日,长江日报直播记者在北京发起“兵兵在两会”特别直播,阿联酋中阿卫视记者、主持人艾琳娜告诉记者,特别关注武汉军运会射击比赛,约了好友一起去看。


  阿联酋中阿卫视记者艾琳娜。长江日报特派记者王刚 摄
  10日中午12时,记者与艾琳娜相约北京望京SOHO旁的公园,艾琳娜一见到记者就打开了话匣子:“我受外公的影响,6岁开始学习中文。”
  她告诉记者,自己8年前第一次来到中国,就对中国的文化、美食和风土人情深深着迷,曾到过武汉,“特别喜欢武汉樱花和长江”。
  直播中,记者刚一拿出军运会吉祥物兵兵,艾琳娜就直夸可爱。“我出生在乌克兰,从小就喜欢射击和骑马。”艾琳娜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喜欢跟哥哥一起玩些男孩子的游戏,性格也很外向,因而特别关注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这个赛事,里面包含射击。
  【编辑:祝洁】
  (作者:徐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