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未能进小区”物业负责人上门消除误会,业主表示谅解
2019-03-12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记者刘海锋)10日,长江日报报道了光谷蓝光COCO时代业主新婚当日婚车未能进小区,无奈徒步抱新娘200余米入楼栋一事。11日,该小区物业负责人上门与业主积极沟通解释,双方就此事达成了一致。
  11日晚,嘉宝物业蓝光COCO时代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多名工作人员来到周先生家中进行沟通。物业负责人表示,因为小区一直实行人车分流,且当天临时有活动在门上挂了横幅,因此没有第一时间打开大门放婚车进入,加上现场沟通不畅,造成了业主个人需求与物业管理制度之间的误会。会面中,物业对周先生的诉求进行了妥善处置,双方均表示相互理解。
  据周先生介绍,通过这次会面,他能真切感受到物业工作人员的诚意,对结婚当天发生的不愉快表示谅解,他也特意感谢了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这一平台,促成了此事圆满解决。
  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件事情,让他们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在个性化服务上不断提升。面对业主需求,将会积极、主动地与业主沟通,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同时,也感谢业主以及媒体对公司服务的监督,公司今后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生活”的理念,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刘思】
  (作者: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