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的姐利用休息时间赴红安慰问助学
2019-03-12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工人先锋号”班组合影。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章汉忠)9日,武汉市联海实业有限公司“工人先锋号”班组一行20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在红安县慈善会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带领下,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再次走进受助贫困学生张同学家里进行爱心助学。
  2018年3月,该公司“工人先锋号”班组的哥的姐,得知红安一位孩子因家庭困难上学遇到难题。这名家在红安的张同学,爸爸患有尿毒症,全家仅靠母亲一人打工维持。“工人先锋号”班组的哥的姐共同商议,要对这名孩子进行资助,准备近一周后,来到张同学家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
  2019年,“工人先锋号”队员们在公司党支部带领下再次来到张同学家,给张同学带去慰问与祝福,鼓励张同学好好读书、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多年来联海出租车公司“工人先锋号”班组一直致力社会公益事业,32名队员每次参加公益活动,都是争先恐后,班组文化、班组建设深入人心。得知困难学生张同学家中交不起学费,车队不仅成立“爱心基金”,还吸引了其他公司驾驶员加入爱心行列,让爱心基金积少成多。
  【编辑:金鑫】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