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滑溜溜的真冰场,一起扶墙去合影
2019-03-1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记者朱文秀)《运动武汉》每一期体验活动开始之前,参与者都会一起合影留念。不过,在滑溜溜的真冰场,合影竟然成了一件困难事。


  刚踏进冰场,除了几位小朋友很快就能掌握平衡自由滑行外,第一次面对真冰的成年学员们全都傻了眼,站在冰面上根本动弹不得。有人试着移动一下,马上就摔了一跤,吓得大伙儿赶紧扶住场边的墙。一位胆小的女士试了几次还是不敢滑行,直接有了打退堂鼓的想法。大家笑称:“今天真的谁都不扶,只扶墙啦。”
  好在冰场的教练见惯了这样的尴尬局面,“你们既然来了,总不能白来不是,相信自己,相信我,大家一定可以掌握平衡学会滑行的”。在教练的鼓励和指导下,几名女学员总算慢慢地滑行到了入口的对面,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合影。
  【编辑:付豪】
  (作者:朱文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