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们,今天“学习强国”了吗
2019-03-1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3日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毕帅辉)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强化党员日常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信息资源,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引领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我市将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保证在职在岗党员全部加入“学习强国”学习组织架构,积极发展离退休党员注册上线,有序组织发动流动党员以及“两新”组织中的党员注册学习,让更多党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中受益。动员鼓励市民群众、青年学生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我市要求,要推动平台在党员教育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将平台学习与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运用评优评先机制,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我市计划每季度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1次讲评,每半年评选1次学习之星,每年开展1次成果展示或学习竞赛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编辑:祝洁】
  (作者:胡雪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