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田惠光:让优秀军人的精气神感染更多年轻人
2019-03-14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 田惠光 长江日报特派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4日讯(特派记者汪文汉 华智超)“武汉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反映出武汉的观念很先进。”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田惠光认为承办军运会的意义非凡,“举办这样一场盛会,有利于提升我国的国际形象,扩大我国的国际影响力。”
  田惠光说,军人是年轻人的典范,举办一场军人运动会,赛出军人风采,这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会感染更多年轻人。“办一场军运会,将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体育运动。”
  田惠光对一场盛会增加城市魅力值有很深的体会。天津通过主办东亚运动会,展示了独特的城市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国际知名度大大提升。同时,所有的硬件设施和观念革新,成为天津的永久财富。
  “军运会将为武汉提供有效的国际形象传播。”田惠光曾经在武汉学习过一年,武汉给她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办一场这样的盛会,能大大提高城市的凝聚力。”田惠光认为,一场国际盛会,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城市管理者,政府应当以军运会为契机,提高方方面面的治理能力。
  【编辑:符樱】
  (作者:汪文汉 华智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