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学毕业生达834万,要确保不出现失业潮,不出现零就业家庭
2019-03-15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总理在回答人民日报记者提问时表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首先是要保就业,不许经济滑出合理期间,就是不让出现失业潮。

他说,我们要多措并举,对一些重点人群,要继续保障他们就业,像大学毕业生、复转军人、转岗职工等。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又达834万,比去年还多,创历史新高。

他说,我们还要确保不出现零就业家庭,对那些容纳劳动力比较多的企业要给政策优惠支持。

我们还要推动创新创业创造,用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来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就业好不好,这本身也是经济好不好的一个重要体现。(记者刘思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