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特聘10名“挑刺员”
2019-03-15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石油聘请10位消费者代表和媒体记者担任“挑刺员”。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怀疑计量作弊、质量有问题,可以通过“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挑刺”、投诉,24小时可以得到答复。15日上午,中国石化销售湖北武汉石油分公司“质量提升 引领消费新生态” 发布会上,武汉石油聘请了10位消费者代表和媒体记者担任“挑刺员”。
  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挑刺员”即“义务监督员”,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发现中石化的加油站存在油品数质量方面的问题,或者对中石化的服务有好的建议,都可以通过“特别绿色通道”,直接向武汉石油的分管领导反映,武汉石油承诺24小时内解决。
  数据显示,2018年湖北省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样检测结果中,共抽检样品1560组,其中省市场监管局直接抽检成品油商品556组,检验项目合格489组,合格率为87.95%,销售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均来自民营加油站,中石化等国有企业销售油品质量明显高于社会加油站。(记者孙珺 通讯员邓莉 郑先胜)
  【编辑:金鑫】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