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实在在!减税和让利,总理给出了明确数字
2019-03-15 16:5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 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长江日报记者注意到,在减税、让利方面,李克强给出了明确的数字。

  今年减税降费红利近2万亿元

李克强表示,近几年我国利用营改增等载体,平均每年给企业减税降费1万亿元,三年3万亿元,减税的规模是比较大的,今年下决心要进行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把增值税和单位社保缴费率降下来,减税降费红利近两万亿元。

  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

李克强表示,这几年持续推进网络的提速降费,这有利于消费者,也有利于产业的发展。今年要在过去的基础上再降费20%。有关方面测算,他们预计要让利1800亿给消费者。还要求他们必须做到可以携号转网,这样可以倒逼清理那些不明不白的套餐,让企业改善服务,也促进产业本身提质升级。(记者李玉莹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