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张旅游惠民券开抢,知音号门票被“秒光”,“赏花游”成热点
2019-03-18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8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文旅)“手速快的已经预约上了!”“约到了知音号,好开心!”18日上午9时,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花点时间游武汉——让生活更美好”2019春季武汉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正式启动,30万张惠民景区入园券开启预约,热门景区如知音号、黄鹤楼上线就被“秒光”。


  惠民预约首推生态赏花游
  本次拿出的30万张旅游惠民券,涵盖全市27家景区。其中主打生态赏花的景区成为绝对主力,如:东湖樱园、锦里沟、清凉寨可赏樱花;武汉植物园可赏桃花、梨花、杜鹃花等;武汉园博园可赏樱花、杏花、玫瑰花;木兰山可赏樱花、茶花、玉兰花;木兰天池可赏樱花和杏花;木兰草原可赏格桑花;木兰云雾山可赏杜鹃花;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木兰花乡、武汉花博汇、武汉花世界内,郁金香正是盛开时;木兰玫瑰园可赏玫瑰花、桃花;木兰花海乐园有虞美人、金鱼草,还有堤田花海;紫薇都市田园则有海棠花可赏;凤娃古寨可赏樱花和月季;张公山寨可赏梅花、桃花和梨花;姚家山可赏杜鹃花和桃花;金龙水寨生态乐园可赏茶花;九真桃源可赏樱花、桃花和油菜花……
  当然,惠民券也涵盖武汉市其他精华景点。包括黄鹤楼、知音号等知名景区和“网红”打卡景点,也有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公园大马戏、时光港VR主题乐园等亲子遛娃地。
  18日上午9时,长江日报记者登陆官方预约通道发现,2分钟内,市内景点门票全部约满。据介绍,官方预约通道瞬时最高峰有83715人同时在线预约,最快预约完的是知音号、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樱园和黄鹤楼公园。其中最快预约完毕的是知音号,38秒预约完毕。
  没预约上别着急,接下来几日仍能“拼手速”
  截止到18日下午4时,官方预约通道仅剩少量门票未被领取。没有预约到心仪景区入场券的市民也不要“灰心”。本次共发放惠民券30万张,但并不是一次性投放,而是均分到3月18日—24日的每一天。市民仍可于3月19日—24日每天9:00—24:00,在官方微信“武汉市旅游委”实名预约惠民券。预约后的惠民券可在3月25日—4月21日进行使用。
  2019年春季武汉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期间,“花点时间游武汉”抖音挑战赛、定向游等活动将同期举行。赏花踏青的同时,游客们不妨用相机聚焦江城魅力花景、用抖音APP拍摄视频打卡武汉赏花景点,可获取奖励。
  【编辑:付豪】
  (作者:黄丽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