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候车凳不及膝高,市民反映“候车难”
2019-03-19 12: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位于台北路鲩子湖公交车站前的候车凳不及膝盖高度,很难坐下。见习记者李忆农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9日讯(见习记者李忆农)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台北路鲩子湖公交车站前的候车凳不及膝盖高度,很难坐下,造成了居民生活出行的不便。
  长江日报记者走访了解到,正常公交候车凳约有50至60厘米,但是台北路鲩子湖公交站前的候车凳高度竟不足30厘米。长江日报记者观察到,在实际情况下,鲩子湖公交候车凳甚至低于正常人膝盖高度,想要坐下去十分吃力。
  鲩子湖公交车站有290、522、563、592、60五条公交线路,来往人员密集,是连接解放大道以及建设大道枢纽道路。长江日报记者采访候车市民了解到,台北路附近许多街坊尤其是老人,会经常在此乘车前往台北路前方菜市场采购,很多老人腿脚不便,无法在此候车凳上休息等候,并且该公交站上多辆公交线路发车间隔时间较长,公交车辆较少,导致候车时间越发增长,老人们的日常出行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长江日报记者通过致电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了解到,台北路鲩子湖公交车站曾经由于地下线路改造重新搭建过,搭建过程中疏忽了候车凳的高度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加紧时间介入维修,解决附近市民“候车难”的麻烦。
  【编辑:金鑫】
  (作者:李忆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