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双评议”机关中层处(科)室类“十优”单位上线答问
2019-03-20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0日讯(记者杨荣峰 汪洋)“十优满意单位”优良作风这样炼成。20日上午9点30分,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中层机关处(科)室类 “十优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回答网民提问。活动开始前,已吸引近万名网友关注,提出的问题涉及业务办理、营商政策等方面的咨询。


  图为上线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摄
  20日上午9:30—11:30,上线互动单位为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机关中层处(科)室类“十优满意单位”,分别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民企投资促进处、原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处、江岸区教育局教育督导办公室、武昌区行政审批局经济类审批科、青山区工人村街公共服务办公室、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建筑管理站、东西湖区商务局招商一局、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妇联综合口。
  网民可登录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今天我值班”版块(http://bbs.cjn.cn)留言提问。


  小孩出生证明不在身边无需担心
  查询到监护关系就可办理护照
  网友“qaz121”:“我想给小孩办护照,但孩子的出生证明放在外地家里,目前只有户口,请问能在武汉办理护照吗?”
  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进行了回复:凡是出入境可在武汉市公安局户政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监护关系的,均可作为亲属关系证明替代出生证明办理护照。
  武汉将围绕重点建设领域加大精准招商力度
  “四+”模式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年轻老武汉”:今年武汉的商务工作要点有哪些?
  武汉市商务局民投处:全市商务工作要点有:一、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体制改革再创新;二、实施招商引资新方略,推动产业动能再增强;三、顺应强大市场新要求,推动内贸流通再升级;四、应对国际形势新变化,推动外向经济再拓展;五、贯彻商务管理新理念,推动惊喜服务再提质;六、落实机关作风新部署,推动自身建设再深化。
  民企处将开展以下工作:一、继续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围绕武汉重点建设领域,光通信半导体,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健康和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及新材料,加大产业招商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提升有效投资新增量;二、继续推进校友招商常态长效机制,提升校友民营经济资源聚集水平;三、探索“基金+资金”、“财政+金融”、“减税+降费平台+服务”等“四+”模式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式,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编辑:刘思】
  (作者:杨荣峰 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