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搞笑归来!《乐高大电影2》3月22日上映
2019-03-20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乐高大电影2》海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0日讯(记者邱晨)2014年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上映,超好玩的乐高积木和超有趣的脑洞创意强强联合,一经上映就风靡世界,全球票房更是超过4.69亿美元。而作为该片的续集,《乐高大电影2》将于3月22日再次登陆全国大银幕。3月19日下午,影片在金桥永旺CGV影城提前试映,这部续集依旧延续了前作萌贱欢乐的“梗王”风格,包括蝙蝠侠、超人在内的超级英雄们再次以乐高积木人的形态回归该片,大抢主角们风头,而无处不在对各种经典电影的调侃,更是成为该片的欢乐所在。
  《乐高大电影2》由刚刚拿下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奖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原班人马打造而成,剧情设定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后:男主角乐高小人艾米特在抱得美人归后,和女友露西过着甜蜜的生活。但神秘外星入侵者突然降临,不仅艾米特的世界再度危在旦夕,露西也难逃厄运,所以这一次艾米特必须联合一众好友,同闯外太空,再次拯救世界。
  与上一集相比,续集延续了该系列电影打通真实与乐高世界的设定,同样也保持了前作萌贱欢乐的风格,还增加了不少太空冒险和末日动作片的元素。电影中乐高与爱的主题,也从上一集中的父子关系,转换了为了这次的兄妹情深。而包括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绿灯侠等超级英雄角色也再度现身影片,他们秀逗的表现,尤其是依旧走冷酷风的蝙蝠侠继续成为影片的搞笑担当,大有抢走主角们风头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新加入的超级英雄,海王这个角色邀请到真人版电影《海王》男主角杰森·莫玛亲自献声,相信一定会令喜欢海王的影迷们感到惊喜。而电影中调侃《虎胆龙威》《疯狂的麦克斯》《侏罗纪世纪》《银河护卫队》等一众经典影片的各种玩梗和彩蛋,必定会令“懂行”的观众们发出会心一笑。
  【编辑:金鑫】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