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19年将在新城区增设5条交通秩序示范路
2019-03-22 13: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21日,全市机动车停车秩序综合整治第二次现场调度会议召开,会上提出,今年内武汉市还将在新城区增设5条交通秩序示范路。


  交通秩序整治现场。
  21日下午,参会人员来到武昌区惠民路、武珞路石牌岭路路口,现场观摩停车秩序整治效果,并将各区近期开展的“星级道路创建”、“警校家”护安保畅举措、协调增设停车场、增招文明停车劝导员等各类举措进行交流推广。
  会上,针对各区相关路段交通秩序整治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新一轮通报,参与会议的各区分管领导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从各相关单位重视程度、完善执法机制、强化管理重点违停部位、加密巡控力度、提高快速响应效率、增加视频抓拍设备投入等多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停车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同时会上还提出,在进一步发挥18条市级停车秩序示范路的示范作用的基础上,还要再确立一批区级示范路,新城区也要参与到全市停车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中来,今年将在新城区增设5条交通秩序示范路。(记者夏奕 通讯员王威 应后威)
  【编辑:金鑫】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