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成效显著,居民送包子赞城管:你们的工作成果我们看得到
2019-03-2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通讯员余苗)3月11日一早,正在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进行招牌拆除的城管队员,收到了一位居民送来的两份小笼包,这位居民称赞城管队员:你们的工作成果,我们看得到。
  据城管队员田螺回忆,当天上午,他和另外两名同事在东西湖大道兆丰花园南门,进行门面广告招牌拆除工作。9点刚过,一位大叔拿着两份用塑料袋打包好的小笼包,一定要送给城管队员。
  田螺说,这位居民先是跟自己感慨起这一片区以前是一条夜市摊,到处都是垃圾,环境脏乱差,经过整治干净整洁多了。接着便硬要把包子递给自己和同事,并说:你们辛苦了,你们的工作成果,我们都看得到。随后把包子放到城管执法车内,便离开了。
  据了解,截至3月15日,东西湖大道兆丰花园南门片区的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