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误入BRT车道,慌乱中他挂错挡冲进候车站,现场无人受伤
2019-03-22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 22日下午1点50分,一男子驾车误入BRT车道,想要退出专用车道,结果慌乱中挂错挡,冲上BRT候车站。幸运的是,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1点50分许,洪山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雄楚大道卓南路口时,发现一辆小车车头竟冲上了BRT公交候车站,候车站的挡风玻璃碎了一地。
  民警迅速上去查看,经询问现场无人受伤后,立刻与大队指挥室联系了一台救援车到场施救。由于该车事故影响了BRT公交快速道的正常次序,民警迅速疏散现场的围观群众,设置警戒,避免该路段引起其他交通事故。
  二十分钟处理完毕后,现场由公交站点的保洁阿姨把地上的玻璃清扫完毕,现场交通恢复正常次序。
  据悉,原来是这辆私家车走错了道,误入BRT车道,驾驶员想退出去,慌乱中挂错挡,车头冲上了BRT车站。(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黄一燕)
  【编辑:叶子】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