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足协杯:比安卡献绝杀,武汉江大队率先进八强
2019-03-22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 2019年足协杯女足淘汰赛22日起展开较量,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客场2:1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女足,率先挺进八强。


  通讯员潘奕 摄
  在此之前的小组赛中,武汉队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仅因净胜球的劣势,位居小组第二。经过抽签,武汉队首个淘汰赛对手是河北队。
  这次比赛,刘艳秋被征召进国足集训,吕悦云戴上队长袖标。开场后十分钟,主场作战的河北女足,抓住了一个反击的机会,率先进球。随后武汉队掌控了比赛,但是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才由王鑫鑫头球扳平比分。


  通讯员潘奕 摄
  下半场,武汉队继续加强进攻,但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眼看要进入点球大战,替换秦曼曼上场的25号小将王雨梦,在前场创造了一个位置非常好的定位球,武汉队巴西外援比安卡一蹴而就,客场完成绝杀。
  八强战将于4月上旬进行,武汉队将对阵北京队与陕西队的胜者。(记者李勇 通讯员潘奕)
  【编辑:叶子】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